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2020“武夷山水” 武夷山市“九冠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圆满落幕
2020-09-21 11:31:2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经过两天的决逐,2020年“武夷山水” 武夷山市“九冠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于17日圆满落幕。

据了解,2020年“武夷山水” 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共有十场分站赛,以及一场总决赛,分站赛在南平市十个县(市、区)每周接力进行比赛,武夷山站的比赛是第二站,吸引了来自青海、河南、湖北、浙江、江西、福建等6个省的近千名垂钓高手参赛。本次比赛项目为4.5米及以下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在第一天举行的甲A组比赛中,来自福建队的选手杨建卫以一天钓获量27.25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赛事参照其他球类比赛设置“球童”的模式,设置了“渔童”志愿服务,当地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主要负责比赛场选手的服务工作,在垂钓过程中向选手及时提供食品及饮用水,及时清理现场垃圾等。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安排2020年“武夷山水·康养新天地”康养八段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由中华健身气功协会武夷山国际养生基地的会员们在齐云峰景区观景台表演展示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力弘扬中国传统健身文化;此外“品读双世遗  漫游武夷山”旅游风光、非遗文化图片展,让更多热爱武夷山,热爱垂钓运动的朋友们在感受清新武夷山水的同时,能感悟武夷文化的厚重。(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