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双拥主题摄影展 彰显军人本色
2020-10-09 11:29:3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9日,由我市双拥办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首届“在役保家卫国、退役爱国爱乡”双拥主题摄影展在市老年大学开展。市领导彭秀莲、余泽岚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彭秀莲表示,我市素来有双拥优良传统,武夷山是闽北人民革命斗争的中心,以“红旗不倒”之赞誉而名传四方。在新中国成立后,武夷山作为福建省第一座迎来解放的城市,为解放军入闽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将拥政爱民与拥军优属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持续推动党、政、军、民深度融合,在全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展览现场,共展出摄影作品100幅,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生动鲜活的照片,感受着驻武部队现役军保家卫国,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实名担当及我市退役军人不忘从军经历,在回乡创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展现的为民情怀和军人本色,此次展览将为期一个月。

“今天能够参加这个展览,非常高兴,心情非常好。今后,我们要把部队的传统带下去,为地方好好工作,努力把好的传统传承给下一代。”(王鹏靖 傅朝念)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