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会
2020-12-11 09:42: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会议室里座无虚席。

“今天,我们召集市直机关第三党建工作联系片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所辖在潭支部书记和宣传部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陈金健开门见山。

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文稿,陈金健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理解全会的主要内容、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南平制度理论创新及生动实践佐证,向大家宣讲全会精神。

既宣讲精神、解疑释惑,又研究实情、指导工作。大家全神贯注,听得认真细致。

“我们要学在前、做在先,高扬党的旗帜,壮大主流声音,做好新时代的记录者、传播者。”“要认真思考推动闽北文艺繁荣发展的方式方法,切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编制好我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各成员单位选派的10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聊收获。

会场里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要以宣讲为新起点,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者、传播者、践行者。 (张旭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