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2021-01-11 10:17:5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7日,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去年的食品安全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年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副市长陈爱宾及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生猪市场整治以及节前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增强维护食品安全的责任感。食安委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履行好各自职能,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深挖各自监管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加以完善,补缺补漏。要规打并举,突出重点,推动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严把食品安全“源头关”、 严把加工环节“流通关”、 严把食品市场“检验关”、 严把食品违法犯罪的“处罚关”,切实保障各领域食品安全。要加强联合执法,做好信息互通,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按照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共治示范县要求和时间节点,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加快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的春节即将到来,这是采购消费的高峰期,也是食品安全问题易发、高发期,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强化应急值守,把食品安全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