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图书馆完善服务设施,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2021-03-09 10:59:1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我市图书馆3月8日起将进行提档升级,并搬迁至“市民广场”新图书馆,进一步提升公共图书馆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效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西林街崇安税务分局国税大楼三楼临时阅览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图书馆搬迁至“市民广场”新图书馆后,新馆将分为四层的服务区域,在保留旧馆原有读者活动室、盲人阅读室、成人阅读阅览等功能分区的前提下,此次提档升级以电子智能化和少儿阅读为重点,全新打造电子书借阅机系统、电子阅读本系统、微信阅读小程序等多项服务,并进一步完善基础服务措施,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

据了解,新馆搬迁后,电子书借阅机系统将提供3000册电子图书、200种大众期刊并每月进行轮换,内容涵盖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历史军事、文学艺术、人文社科等十二个热门分类,同时在图书馆公众号微信阅读小程序中,将有38000册经典电子书同步上新,免费为市民群众提供阅读服务。目前,旧馆搬迁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