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06-25 10:13:23 吕峰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image.png

6月23日,武夷山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副市长陈爱宾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我市将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陈爱宾表示,食品安全是事关人民健康的大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食品安全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帮助、支持,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执法工作,真正把食品安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法治水平,构建绿色、安全、健康的武夷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食品安全宣传片,并现场参观了食品安全治理成效展。(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