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07-28 11:58:51  来源:也算是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杨青建代表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创新业 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报告。谢启龙主持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三生共融,进一步擦亮“双世遗”品牌,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率先打造美丽中国的典范,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应出席代表225名,大会实到221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杨青建、谢启龙、裴福海、吴世平、吴平西、叶厚德、叶强、吕琳、周雯、彭秀莲、韩奕、黄明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杨青建代表十三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武夷山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

1  2  3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