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07-28 11:58:51  来源:也算是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关于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杨青建强调,要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实施旅游提质行动,优化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构建旅游产业集群,大力推进“+旅游”;实施“三茶”统筹行动,加强茶文化传承推广、茶科技创新赋能,推动茶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实施产业培新行动,加快传统产业绿色转型。要在实施项目带动上实现更大突破,强化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建设,推动谋划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增资、增资项目早扩产。要在统筹城乡发展上实现更大突破,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城市,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市区与度假区、城市与乡村协调发展。要在厚植生态优势上实现更大突破,坚持保护优先,推进“两山”转化,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推动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实现更大突破,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实施“健康武夷”行动,拓展居民就业渠道,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要在文化传承创新上实现更大突破,打响朱子文化品牌,保护利用特色文化,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讲好武夷山文化故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更大突破,深化制度创新,持续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要在创新社会治理上实现更大突破,深化平安创建,推进依法治理,防范安全风险,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杨青建强调,推进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建设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南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新时代武夷山风展红旗如画的新篇章,为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根据大会安排,中共武夷山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查。(徐超 吕峰 王鹏靖 张筱惜)

1  2  3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