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7 10:25: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委领导谢启龙、裴福海、吴世平、吴平西、周雯、彭秀莲、韩奕、黄明乔参加会议,市领导林方、陈先珍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南平市委有关工作部署,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坚持防控意识不能松、防控标准不能降、防控责任不能减,从紧从严从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同时,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重点做好60周岁以上人群接种,加快构筑生命健康免疫屏障,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徐超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