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2021-09-16 09:09: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 武夷山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交警大队、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及相关街道联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为市民打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据了解,整治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联合整治组就车辆违规停放、非法营运、占道经营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同时开展禁鸣喇叭宣传、道路标线施划、完善道路基础设施等多项工作。

整治中,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前期对全市道路交通标志、停车泊位进行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建立一路一册,对交通标志、标线缺失的及时予以完善,针对停车需求量大的路段,撤换一批禁停标志。同时,配合城市管理部门对城区道路开展全面摸排,对符合条件的道路做到停车泊位应划尽划,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此外,住建部门采购人行道隔离桩,并陆续开始施工安装,确保机非隔离,避免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现象。该市各类停车场所收费标准已制定出台,将于下周上网公示。

接下来,联合整治组将以坚决的态度,曝光及处罚一批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秩序、阻碍行人和车辆通行、危害交通安全的不良行为。(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