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工业园区从彦路一期通车
2021-09-20 09:14: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上午,南平工业园区从彦路一期正式通车启用,这是继朱熹路、成功路、新港路一期后,南平工业园区范围内建成的又一重要城市交通干道,标志着南平工业园区功能片区发展框架进一步拉开。

从彦路一期起点与夏道大桥连接线相接,终点与南平工业园区张坑组团主干道天祥路相连。道路全长2.02公里,为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车速每小时40公里。“这条路将成为南平工业园区张坑组团企业及夏道水井窠、小鸠片区居民对外联系的重要纽带,企业职工、当地居民可以经由从彦路一期,更加快速抵达延平中心城区和高铁延平站。”南平实业集团新城科技园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杨力介绍。

“从彦路项目是南平工业园区规划范围内路网骨架系统中重要的主干路,远期还将通过建设二期道路,实现与正在加紧建设中的南福路快速通道联通。”南平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彦路一期道路实现了南平工业园区内张坑、陈坑两大工业组团及316国道沿线工贸企业同未来园区产业服务中心紧密联系,进一步加深南平工业园区产城融合发展,对于南平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廖晨星 叶选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