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让群众“温暖”过年!市供电公司配变增容办实事
2022-01-10 11:30:0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保障居民冬季和春节期间用电安全,连日来,武夷山供电公司强化线路巡查,并采取更新增容配变、低压线路改造和移杆改线等方式,开展春节保电,让群众“温暖”过年。

日前,记者在战备路良种场看到,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开展配变增容及移杆改线工作。在现场负责人的指挥下,工作人员有序爬杆、拆除旧变压器、吊装新变压器……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顺利将百花路樟树支线250千伏安的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的变压器,保障了当地近百户村民的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此轮春节保电工作,武夷所前期已完成3台变压器增容,2台区低压线路改造,解决安全隐患4处,为居民冬季取暖、用电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组织人员对辖区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春节期间负荷高的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特巡特护、老旧下户、表箱排查、整治,保障居民春节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王鹏靖 刘旻轩 李诚晓)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