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再部署全市常态化开展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主题宣传工作
2022-01-21 10:30:5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月19日上午,武夷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宣传组组织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宣传暨“罩”顾好自己——科学规范佩戴口罩部署会,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通报南平市督查组在武夷山市检查疫情防控宣传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以融媒体中心为主的主流媒体,发挥宣传主渠道作用,持续高效地产出高质量的短视频,通过多平台、多渠道,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出击。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扩大宣传规模,提高宣传影响力,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防疫。

要注重创新,提升效果。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用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突出重要场所和重点人员,落实好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宣传全面覆盖,营造浓厚氛围,各乡镇、街道、社区、酒店等多个区域要实现宣传全面覆盖,防疫宣传要进村入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王鹏靖 李韵如)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