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行”主题记者采访团走进武夷山市
2022-01-21 10:22:2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8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行”蹲点主题记者采访团走进武夷山市,深入挖掘基层的鲜活典型事例,进一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群众。

记者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进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朱熹园以及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来自福建日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网等媒体记者们与下派书记、茶企、科技特派员等采访对象在茶园中边走边聊,在感受武夷山绿水青山的同时,详细深入了解武夷山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创新三茶统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会先行示范区等方面积极谋划举措,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所做出的成效。

记者采访团将通过消息、通讯、现场新闻、同期声等形式多样体裁和表现手法,捕捉鲜活场景和事例,用图文并茂、声画并重的方式,从独特视角出发,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事例和感人瞬间,并通过介绍武夷山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方位推进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新篇章。(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