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网络中国节·大寒】武夷山市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1-20 10:43:3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8日,武夷山副市长李晓云带领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一线,实地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守好舌尖上的关口,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晓云一行先后来到餐饮酒店、商行超市、水产品冷库、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检查口罩佩戴、体温检测、三码联查、场所消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记录和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对进口冷链食品溯源、生肉检验检疫证明、商品的保质期和明码标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食品安全工作逐一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度假区农贸市场的部分生猪摊点存在销售未检验、检疫肉品的情况。随后,执法人员要求摊主立即停止该批次肉品的销售并当场查封,同时对摊主进行普法教育,责令整改。

检查中,李晓云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场监管局要持续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力度,严格落实食品药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进一步落实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确保春节期间食品供应充足、食品安全、价格稳定,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心欢乐的春节。(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