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网络中国节·大寒】武夷山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20 10:41:1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18日上午,武夷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厚德带领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等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叶厚德一行先后检查了瑞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永辉超市、四中心一广场、富贵华府、文澜府项目、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武夷山供应站、华润燃气公司等地,对烟花爆竹、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危化品、天然气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叶厚德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商超等地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消防培训,提升消防意识,熟练掌握消防设施的使用。同时,要做好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烟花爆竹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工作人员持证上岗,落实各种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各在建项目工地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临时用电、消防安全等工地安全管理,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特别是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扎实抓好节后复工外来员工的防疫工作。危险品生产企业要落实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排查整改事故隐患,确保不出事故。

叶厚德指出,全市上下必须时刻紧绷安全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