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镜头下的武夷幸福生活
2022-03-09 11:15:4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在市文化馆的展厅里,60余幅“我眼中的武夷幸福生活”照片一一陈列,吸引市民驻足欣赏,通过女性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将武夷山的美丽风光、发展成就和美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呈现给大家。

作品围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展现武夷山女性立足各行各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开拓进取、奋斗不屈、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现场,巾帼摄影爱好者还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探讨学习摄影艺术。

武夷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说:“在三八节当天,武夷山市妇联和市摄影家协会围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举办了‘我眼中的武夷幸福生活’摄影活动,以一幅幅照片的形式呈现给大家,用情怀和担当讲好武夷山故事,展现巾帼之美。”(何浩 胡振 刘旻轩)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