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公立总医院首个移动PCR方舱实验室正式投入试运行
2022-05-16 15:13:31  来源:武夷山立医院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公立总医院首个“移动PCR方舱实验室”正式投入试运行。

据介绍,方舱实验室建成运行后,市立医院目前共有5台高通量自动化核酸提取仪、15台荧光定量PCR扩增仪等先进设备,在24小时满负荷运作的情况下,日检测量最高可达13000管,基本能够满足单日完成全市26万人口的大规模区域性核酸检测需求,这也标志着医院核酸检测服务能力和效率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武夷山公立总医院“软硬兼施”,积极构建“平战结合”的防疫体系。未来,移动PCR方舱实验室将常驻市立医院,助力疫情防控以及传染病防治等相关工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生命健康持续保驾护航。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