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22年高考开考!我市1268名追梦少年奔赴考场
2022-06-07 16:21:4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今天上午,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为梦想冲刺,社会各界也采取多种方式暖心助力、护航高考,为学子加油。

一大早,交警就在考点周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维护交通秩序,为考生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考点外,家长、老师身着旗袍,寓意旗开得胜,为学生加油鼓劲。伴随入场铃声,考生神情自若、信心满满,带着大家的祝福迈进考场。

考生家长:“希望孩子超常发挥,考的全会。祝所有的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加油,加油,加油!”

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也在考场外设置了爱心服务点,给考生补充体力加油打气,舒缓紧张情绪。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武夷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宏章:“我们的活动为期三天,为考试提供邮政的爱心助考加油包,同时也为考生跟家长们提供邮政便民服务,也是为学子们加油打气,并送上暖心的祝福,祝他们金榜题名!”

据了解,2022年武夷山考区高考报名总人数1268人,设置武夷山第一中学考点,55个考场,其中包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的4个隔离考场。(刘旻轩 胡振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