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网络中国节•夏至】公路部门全力抢修保畅通
2022-06-21 10:36:0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19日上午,武夷山境内国道G322南源岭往星村方向路段发生多处山体滑坡导致道路中断。

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夷山分中心立即抓紧抢修,开展清障修复,全力以赴做好道路抢通工作。

在道路山体滑坡路段,挖掘机、铲车等机械设备开足马力,清除塌方土石,清理伏倒树木,让塌方道路尽早恢复安全畅通。截止至20日中午12点,武夷山国省干线水毁灾害点共12处,其中6处导致交通中断,目前已抢通2处中断,剩余路段正在全力抢通中。

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夷山分中心副主任吴忠华“近期因持续强降雨形成山体滑坡和泥石流,造成国道322线南源岭到星村路段多处交通中断。我们已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封闭道路,并积极进行抢修,争取在灾毁过后一天之内恢复道路通行。在此,我也提醒广大市民,在灾毁期间尽量减少出行,注意交通信息,确保自身安全。”(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