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成立
2022-08-29 15:56:1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3日,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武夷街道召开,选举产生茶青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妇联领导班子,为巾帼茶人在“三茶统筹”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搭建好平台。

会议宣读了《关于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妇联领导班子。

据了解,南平市海峡茶叶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于2015年11月成立以来,为青年茶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现有专注茶产业的女性会员130余人,此次茶青联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茶青联妇女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女性青年茶人们将进一步把握时代机遇,坚持服务大局和与服务妇女相结合,主动搭建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平台,在各领域各阶层贡献“她”力量、展示“她”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女性责任担当,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动武夷山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以及为武夷山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