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首批24个红领巾实践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22-08-29 16:00:4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进一步发挥少先队校外活动阵地作用,推动新时代少先队社会化发展。日前,团市委在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举行“武夷山市首批红领巾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红领巾实践教育基地共评选出24个基地,为武夷山首批红领巾实践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此次确定的首批红领巾实践教育基地将成为武夷山市青少年精神文化建设和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提升少先队员对少先队活动的参与度、喜爱度的有益探索,是我市少先队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挖掘区域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中小学生研学实践营地等场馆,充分发挥用好“红领巾实践教育基地打卡地图”,结合“红领巾奖章”特色章,根据不同年龄和学段特点,组织少先队员前往实践基地“打卡”,开展“红领巾讲解员”“红领巾先锋营”等丰富生动的体验教育活动,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双减”提质增效。(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