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将新增100座生活垃圾分类屋(亭)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水平
2022-08-31 11:44:3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进一步完善生活生活垃圾分类前端收集设施,促进市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我市将新增100座生活垃圾分类屋(亭),进一步方便市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营造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

经过前期的规划布局,100座生活垃圾分类屋(亭)已全部确定同时进行点位硬化施工,预计月底硬化施工全部完成并进行垃圾分类屋(亭)的安装工作。

生活垃圾分类屋(亭)建成后,将完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投放设施,配置清洗、除臭设备,进一步改善市民分类投放环境。同时,每座生活垃圾分类屋配备一名分拣员,帮助市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做好前端分类的定时投放、定点收集、定人监管、定位监控“四定”工作。

武夷山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和文说:“下个月就会开始动工建设安装100座的垃圾分类屋、亭。现在已经开始做基础设施,平整基础。通过100座垃圾分类屋、亭的建设,提升我们武夷山生活垃圾分类、环境的卫生的品质,为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保障。”(徐超 胡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