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乘着大巴看中国》武夷山站 9月19日发车!
2022-09-19 10:53:3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日前,由央视频打造的直播节目《乘着大巴看中国》导演组走进武夷山,就节目直播进行前期踩点和取景。

在五夫镇,导演组来到兴贤古街、朱子雕像广场和万亩荷塘等地,感受田园风光,了解人文历史故事,拍摄素材画面。随后,他们还将前往九曲溪竹筏漂流、玉女峰景区和大红袍景区等地,细化直播线路,为顺利直播做好准备。

本次《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武夷山站直播以“寻美”为主线,将邀请总台主持人与嘉宾作为“文旅体验官”,探索武夷山的传统文化、智慧景区、民俗非遗等元素,通过“线上征集+直播节目+线下打卡”的有机融合方式,展现武夷山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多元的文旅特色。

据悉,《乘着大巴看中国-闽山闽水物华新》融媒体直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联合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启动,从寻鲜石狮、寻声泰宁、寻美武夷、寻韵霞浦,到寻福连江,全省共有五场城市直播,全方位呈现“福文化”内涵。大巴车内部通过虚拟AR技术实时投射车外城市风光,是集文化与科技为一体的移动演播室。节目VR视角记录的城市美景将首次尝试制作成“VR动态城市山水画”短视频。(邱俊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