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连玉容:坚守初心 倾心幼儿教育
2022-09-23 16:16: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了26个春秋;她始终坚守初心,热爱幼儿教育,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她把最真挚的爱给了每一位孩子……她就是百花幼儿园副园长、武夷山十佳名师——连玉容。

在阅读教室里,连玉容正在给小朋友们讲故事,一直以来,她的课堂教学富有趣味性,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形式多样的游戏互动,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主动学习,大胆参与,享受学习的乐趣。

武夷山市百花幼儿园学生占梓潼说:“今天连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懒熊写信的故事,我非常喜欢连老师给我们讲的这个故事。”

在教学之余,连玉容还特别关心自己身边的同事,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老师迅速提升水平,做好幼教工作。

武夷山市百花幼儿园老师张媛媛说:“在工作中,连老师是我们的良师,在我们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颈的时候,会很耐心地开导我们,告诉我们要扎根在幼教一线。在生活中,连老师又是我们的益友,经常会带着我们、鼓励我们多阅读,多到户外去走一走,放松放松心情。”

任教26年以来,连玉容先后荣获“武夷山市中小学教学名师”“武夷山市优秀教师” “武夷山市优秀共产党员” “南平市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此次获评“武夷山十佳名师”对连玉容来说,既是荣誉,更是动力。

武夷山十佳名师连玉容说:“当选了名师,我绝对不仅限于此,还要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此外,还要帮助更多的青年老师跟我一样来学习三到六岁学前儿童语言的教育,让更多的老师给小朋友讲绘本,读绘本,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喜欢上阅读,喜欢上表达,让他们未来更有核心的竞争力。”(曹辉煌 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