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百花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2024-03-27 16:10:1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3月25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日前,市消防救援大队携手市百花小学开展师生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图片

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上午九点,随着警报声响起,应急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整个演练过程虽紧张激烈,但有条不紊。随后,崇安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姜森森为大家讲授消防知识。在听讲和观摩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后,师生们跃跃欲试,积极上场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图片

现场实践掌握技巧


最后,同学们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校园内观看了消防知识展板和参观消防车,孩子们通过多角度的体验消防、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图片

观看展板深入体验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敲响安全的警钟,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活动,让安全伴随学生们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