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第四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及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11-23 10:32:18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8日,岚谷乡召开第四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乡党委书记林用良、乡党委组织委员曾琴、各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等20余人参加。

会议上,任期将满的驻村干部一一发表了这一年来的驻村心得。此次驻村干部共有7名,大家根据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交谈,言语间处处流入着感谢与不舍。

横源村驻村书记印超表示,驻村工作不会因为结束而结束,和这里的同事、村民的友情已经根深蒂固,这一年来十分感谢乡党委、政府的支持,感谢横源村民的淳朴与热情。对于驻村工作,感触最深的要算农村队伍的建设,只有班子成员团结,为了村民,劲往一处使,为村民办实事,这样村民的生活才有望提升。这一年里,不仅仅是收获了农村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及驻村情谊,更重要的是,这繁忙的一年里,我不愧于心,我努力了。

随后,乡党委书记林用良同志对7位驻村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说道:大家能聚到一起就是缘分,这一年来,各村都有各村的亮点,都很用心,驻村作为一个平台,大家付出了辛苦,同样也收获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最后,乡党委组织委员曾琴同志就要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党建材料的规范化进行了强调,希望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指出党建工作是村级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领导班子在村级工作中的指导力量。提出发展党员要优选精选,各支部书记要严格把好关,吸收优秀人才壮大村级党组织队伍。

会议结束后,组织各支部书记通过抓阄,进行十月份党建材料交叉检查,大家互相认真查看,一丝不苟,将对方不足之处一一记录下来。通过交叉检查,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这样的方式不仅仅可以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以便对方改正,而且也加强了自身党建工作的敏锐力,是一个很好的做法。(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