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法学会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8-03-23 11:56: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3月22日上午,武夷山市法学会组织法学会全体理事会成员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武夷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黄晓东参加会议。 

会上,武夷山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全文领学了宪法修正案内容,并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谈心得体会。他指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重大决策的成果,体现了人民意志,深入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是当前法学界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参会理事认真学习新的二十一条宪法修正案,并纷纷发言谈论自己对宪法修正案的理解体会。(林静)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