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对外开放
2018-05-03 09:33:28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23日,新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建好正式对辖区开放,首批社区矫正对象在这里接受禁毒教育。

新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位于中华职业学校一楼。有防毒反毒,人人有责、毒品样品、禁毒VR体验区、吸毒必戒、远离毒品、崇尚健康、构建和谐五个部分,将对辖区社区干部、居民、学生进行禁毒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为矫正人员细心讲解禁毒知识、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在禁毒VR体验区,工作人员指导他们体验,你可以看到自己吸毒后不同阶段的容貌变化,切身感受毒瘾的恐怖。矫正人员还在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签名板上签名字。

他们通过参观禁毒宣传展板、毒品样品展柜、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近距离认识和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