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中马青年走进武夷山开展交流游学活动
2018-11-05 08:58:03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7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主办的中马青年交流游学活动走进武夷山。来自马来西亚的32名青年、在校大学生和福建各高校的同学们一起感受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32名来自马来西亚的青年中,有近半数祖籍福建,他们对武夷山的自然风光和朱子文化有着极大的兴趣和好奇心。在青年们参观完武夷学院后,武夷学院的姚进生教授向他们详细解读了朱熹的生态思想与当代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关系,让青年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中马青年交流团先后走访厦门、泉州、福州、龙岩等地,感受福建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随后,中国学生也将前往马来西亚开展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增进两国年轻一代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