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市妇联志愿者携爱继续前行
2018-11-27 09:08: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一年一届的茶事盛会于11月16日—18日在武夷山市举办。在武夷山高铁北站,市妇联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爱心和奉献,为八方来客送上美丽武夷最贴心、最真诚的服务。她们来自不同行业,万千家庭,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美丽武夷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高铁北站售票厅、进站口、出站口、公交车停靠点、出租车候车点都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


提行李、换零钱、取票改签、进出站引导、帮助迷路老人搭上回家的公交车、帮助乘客找回丢失的手机、开展“你丢我捡”卫生保洁……


她们用一个个微笑,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一次次服务,诉说着“我奉献、我快乐、我为美丽武夷做贡献”的自豪,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服务茶博会 展巾帼风采”巾帼志愿服务,7天121名巾帼志愿者参与。7天121人,只是一个开始,茶博会结束了但巾帼志愿行动仍将继续。武夷山市妇联将携手北站管理服务中心在高铁北站合力打造巾帼志愿者们的大本营——“巾帼志愿者服务驿站”,每周六、周日常态化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武夷山市妇联将继续总结厦门学习考察经验,借鉴厦门巾帼志愿者建设的好做法,以“巾帼文明岗”为抓手,发挥“巾帼文明岗”服务意识强烈、文明用语规范、个人形象良好的优势,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美丽武夷”巾帼志愿服务队,为美丽武夷加油助力!(江丽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