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武夷星:一心做好茶
2021-03-12 08:58: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以创新致初心 做好“茶文章”

“创新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第一动力。”何一心说,武夷星与国内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专业研发人员40多名。

不仅如此,武夷星还先后承担(参与)“闽台茶树优异品种及珍稀种质快繁与配套高技术产业化”、“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支撑项目、“闽北茶园病虫害生态调控技术研究与示范”等国家、省、市科研项目40余项,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7项,成果鉴定2项。企业还参与了《乌龙茶》国际、国家标准、《袋泡茶》等国家标准以及《武夷红茶》《武夷岩茶冲泡与品鉴》等地方标准的起草,获得各项专利340余项。

依托“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的三大国家战略布局,武夷星坚持“以顾客关注为焦点”精细化人文化服务市场。

2017年至2020年期间,武夷星武夷岩茶产品在全国和福建省市场占有率排行第一。

关注弱势 茶企茶农“心连心”

一直以来,何一心在把武夷星做大做强的同时,更知道如何去回报社会。

1  2  3  4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