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部门联动!武夷山市开展消防车道整治行动
2021-06-25 10:21:18 王鹏靖 姚薇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image.png

6月22日,武夷山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交警部门联动开展消防车道整治行动,解决居民小区消防车通道严重堵塞的问题,打通“生命通道”,迎建党百年。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辖区多处居民小区住宅,重点检查各小区物业是否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等消防安全制度。在丰和园二期,检查组工作人员发现在小区存在多辆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立即进行现场整改,并要求小区物业单位将消防车道的检查列入日常巡查检查内容,持续开展消防车道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入户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车辆占压消防车通道和其他各类安全隐患行为。

据了解,市消防部门还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全市小区住宅消防车道标识划线工作,目前消防车道标识划线已基本完成,同时,各相关部门还将采取各项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曝光力度,确保辖区“生命通道”畅通。(王鹏靖 姚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