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颁发“关工委”和“梦禹”奖助学金8万元
2022-08-29 16:04:2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25日,市关工委举行“关工委”及“梦禹”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市里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资助,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学子们的关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黄明乔,执行主任何亚平参加活动。

“关工委”和“梦禹”奖助学金已经连续多年资助受助学生。“关工委”助学金是由关工委老同志从自己的办公经费中积攒下来的,“梦禹”助学金是由爱心企业家吴先生以其一双儿女名义捐资设立的,鼓励和支持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继续学习深造。当天共有4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三毕业生每人获2000元奖学金,总计颁发“关工委”和“梦禹”奖助学金8万元。受助学子们表示,将发奋努力,不负韶华,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中学生代表彭璇:“感谢‘梦禹’对我的资助,感谢吴先生和梦禹姐弟的无私与奉献,对于这份帮助,我将充满感激之心,永保热情,奔赴山海,努力成为像吴先生和梦禹姐弟一样能帮助他人的人。”

二中学生代表杨副妍说:“首先特别感谢关工委助学金的这次资助,不仅减轻了我们求学道路上的经济困难,更传达了一种无比可贵的精神财富,将来我们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学会感恩、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