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宁武高速兴田到武夷山段换上“新装”啦!
2022-09-06 15:43:05  来源:福建交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温柳婷  


9月1日上午,在宁武高速兴田到武夷山段上,南平高速养护施工人员正在铺设平整细密、舒适低碳的高黏高弹超薄沥青罩面,为道路换上“新装”。

此次路面预防性采用的是静音型超薄罩面磨耗层,有着延长路面服务寿命、改善路面平整度、承受重载交通等优点。这也是福建省首次在山区多车道高速公路上大面积采用超薄罩面技术的工程。

宁武高速公路通车至今已十余年,由于交通流量的大幅增加,加之武夷山气候潮湿,降雨多,运输车辆大型化等因素作用下,路面行车质量明显下降。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道路交通量需求,提升行车舒适性,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南平高速采用超薄罩面工艺进行修复。此次超薄罩面工程全长26公里,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罩面厚度1.5cm,预计10月中旬完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