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赋能民宿女能人 助推巾帼民宿发展
2022-09-22 10:02:3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为进一步引导妇女参与文旅经济,助推巾帼民宿品牌推广,助力民宿经济发展。日前,省妇联2022年民宿女能人赋能培训班在我市开班,近50名民宿女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老师们围绕民宿新媒体营销技巧、民宿庭院环境打造等内容向民宿代表们进行讲解,传授新知识。让参加培训的代表们全面了解巾帼民宿发展现状,并针对民宿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指导。

欣欣民宿负责人陈娟说:“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深刻的了解到,首先作为一名民宿业主定位非常关键,第一作为民宿业主应该更用心地陪伴客人,也可以从客人的谈话当中了解到自己民宿有哪些不足或者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可以及时跟客人沟通,回访、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美户美家 福进万家”为主题,通过挖掘地方特色资源,推广“美丽庭院+”模式,将乡村文化建设、旅游经济、庭院经济发展与“美丽庭院”创建有机融合,为女民宿业主经营能力、管理水平赋能,助推巾帼民宿品牌推广,更好的在武夷山旅游民宿产业中发挥巾帼力量,促进文旅经济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