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88%自然村通硬化路
2022-09-23 16:18: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  责任编辑:温柳婷  

通村公路是公路建设的“毛细血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服务群众出行的“连心路”。近年来,上梅乡持续推动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截止目前全乡88%自然村已通硬化路。

日前,记者在茶景行政村到上亭岭、曹厝自然村的道路上看到,施工队伍正在对道路进行硬化,为自然村的村民出行提供便利。

据了解,近年来,上梅乡持续深化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将农村公路进一步向进村入户延伸,把道路修建到群众家门口,让农村公路成为乡村振兴的“加速器”。截止今年,上梅乡11个行政村,139个自然村,已完成自然村硬化道路约30公里,88%自然村已通硬化路。

下阶段上梅乡将大力推进自然村通硬化路建设,形成以乡为中心,行政村为节点、自然村组为网点的农村公路网络,让项目建成一条、达标一条、群众满意一条,进一步解决群众出行难、运输难“最后一公里”问题,使老百姓出行更加便捷、舒畅、安全。(王鹏靖 汤睿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