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酒店入住攀升 暑期旅游升温
2022-07-11 09:41:1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眼下正值毕业季和暑假的来临,伴随武夷山主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出台,武夷山旅行社接待游客数量逐步提升,酒店民宿的入住率和预定率也有明显提高,暑期旅游市场正持续升温。

武夷山主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一经出台,武夷山各家旅行社就接到了大量的咨询,接待毕业旅行、研学游、亲子游、疗休养等游客数量不断增加。

武夷山旅行社协会会长、武夷山南方铁路旅行社负责人林春发:“随着武夷山免门票政策出台,我们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都传送给各地的客源地,明显感觉到整个市场回暖就跟着天气一样热起来。目前为止,我们整个七月份预定了二三十个团,大概有确定人数四五百个人,从团来说省外的比例已经占到1/3。”

随着旅行社接待人数攀升,酒店也迎来一波入住“小高峰”。

武夷山安澜岛民宿负责人王颐才:“因为暑假学校放假了,所以特别在29号、30号,临近周末的时候,我们酒店基本上能够达到百分之八九十的入住率。"

武夷山悦华酒店市场营销部经理游启凌:“目前我们七月份住房预定率都已经达到了45%,我们7月2号大概有一个300人的团队入住。

据了解,酒店针对暑期游、亲子游还推出茶艺培训课程,邀请茶礼老师讲解茶知识,让孩子们在识茶、泡茶、品茶的过程感受茶文化,广受家长孩子的欢迎并预定。

记者/刘旻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