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提升职业卫生管理能力
2016-11-23 15:10: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倩  

 

本报讯 近日,由南平市安监局牵头,联合市直有关职业病防治联席单位执法人员、县(市、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及市职业卫生专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职业卫生联合交叉执法检查。

从执法检查情况看,各县(市、区)安监部门都能认真履行职业卫生监管职责,但仍然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如培训机构前期培训未能有效地组织开展,技术检测机构数量少、健康体检机构接检能力弱等,导致目前企业培训率、体检率、检测率均不高。针对下一步工作,南平市安监局表示将重点针对问题,制定解决办法和措施,帮助企业完成职业病防治职责任务和提升管理能力。

本次执法检查共抽查全市涉及职业病危害企业50家,共发现职业卫生问题274项。

(吴坚敏)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