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弘扬“工匠精神” 品味“舌尖武夷” 民间风味烹饪技艺赛看点多多
2017-03-16 09:42: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冰  

2017年3月14日,“2017年武夷山市民间风味中式烹饪师职业技能竞赛”在武夷山碧湖园餐厅成功举办。

图/邱汝泉

为保护和挖掘具有武夷特色的餐饮文化,彰显“舌尖武夷”,提升旅游品质,同时进一步实施我市人才发展战略,武夷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武夷山市民间风味佳肴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竞赛”。竞赛由武夷山市烹饪行业协会承办,通过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评选,共筛选出51名选手参赛,现场制作参赛作品100余件,由全省10名烹饪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组员从观感、味感、质感、营养卫生、实用性等五个方面打分。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