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延平城区文体路天桥预计月底建成
2017-12-12 09:35: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南平市区文体路天桥桩基部分施工已经三个月时间,很多市民关心天桥何时可以完工。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公用事业局桥梁处了解到,截至目前文体路天桥已经完成工程总量的83%,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由于施工场地人流车流多,施工面十分狭窄,大型机械无法进入,基本都是采用人工作业。另外,施工时间还必须避开附近小学和幼儿园上下课的高峰期。我们利用白天高峰期间隙和夜间10点至凌晨1点期间,加班加点进行施工,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市桥梁处工程科工作人员尹文涛说。

目前文体路天桥已完成全部桩基础施工、承台第一层混凝土浇筑、钢结构墩柱底板预埋及A、B梯道墩柱立柱等,目前正在进行C、F梯道墩柱立柱等工作。11月4日已经完成铝合金天桥采购招标,预计12月30日铝合金成品可制作安装完毕,12月31日完成附属工程的扫尾工作并开放通行。 (张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