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公安局多举措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2018-02-08 08:55:15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从市公安局近日召开的“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2018年武夷山市春运安保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市公安局将采取多种举措,确保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据介绍,预计2月13、14、15日是市民返乡及自驾游出行交通流量的高峰期;2月20、21日将迎来外出务工等返程客流、车流高峰期。春节前后,城区部分主干道、高铁站、商场、国省道、高速公路进出口道路等周边支干线易出现客流、车流较大的趋势,预计每日9时至12时,15时至20时两个时段为交通出行的高峰时段。

除增加警力对交通干道进行疏导,延长工作时间外,还在辖区重要卡口、交通要道等设置爱心驿站,组织民警配备交通安全宣传物品、便民物品、便民食品、便民药品等,为务工返乡市民提供服务。

针对春节期间度假区将迎来旅游小高峰的情况,交警大队景区中队将全员上岗,保障春节旅游安全。同时,交警部门与旅游局、运管、交通等多部门联动,倡议度假区所有宾馆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并在景区路口等处加大服务力度,引导自驾游游客有序停车,保障道路畅通。(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