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同是中国茶,共拓世界路 ——茶博会台湾馆见闻
2018-11-27 09:09: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缕缕茶香沁人心脾,阵阵歌舞引人入胜。16日,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主展馆里,台湾馆以其浓浓的“台味”,积攒了满满人气。


且看——


健康茶点受欢迎


“柚子参怎么卖?”


“一罐150元,买二送一,等于每罐才100元。”


“行,给我装三罐。”


……


在台湾台中西屯区翔云商行的展位上,一桩买卖爽快成交。


从第三届茶博会到第十二届,十年展会,翔云商行届届不落。“我很珍惜这样的平台,它让我接触到了更多客商,结交到了更多朋友。”负责人杨翔云说。


此次翔云商行带来的主打产品还是柚子参。“柚子参是麻豆农产文旦、白柚以外,另一个具有代表性的麻豆农产品,至今已经有40多年历史,因其特殊的配方工艺和功效,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多年来结交的朋友,助力翔云商行在大陆的市场越走越广。


“我们这次带来了不少健康食品。”台湾水岸品鲜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文衍指着展位上的各类茶点,如数家珍:榴莲酥、无糖凤梨酥、蓝莓酥、冬笋饼、芋仔饼……


1  2  3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