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同是中国茶,共拓世界路 ——茶博会台湾馆见闻
2018-11-27 09:09: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台湾,无糖食品和低糖食品已为大众所接受,只是无糖食品主要是粗纤维,口感略差。所以这次进行口感改良后,看看大陆市场反响。”孙文衍认为,大陆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基数大,低糖和无糖食品的市场潜力也大,值得一试。


倡导健康理念,主打低糖、无糖茶点的台湾企业并非水岸品鲜一家,宗奉集团此次带来的20多种牛轧糖,绝大多数是低糖或无糖品类产品。


“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健康产品的接受度和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你看,我这货架都要空了。”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陈伟彬笑着说。


手工工艺受热捧


“这些茶盏色彩斑斓,我第一眼见到就喜欢上了它们。”来自山东的客商刘爱军,早早到展馆“寻宝”,靓丽的“观山水”让他爱不释手。


“这是手工曜变天目,每一个盏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一组叫作‘五福临门’,那一组叫‘五福齐昌’。”台湾观山水生活工坊负责人廖继文一边介绍,一边将客人相中的产品打包。


作为台湾知名的陶艺艺术家,廖继文和他的“观山水”是茶博会的常客,也是茶博会台湾馆的“红人”。不管哪届茶博会,他的展位总是门庭若市。


“台湾的茶具很精致,很有观赏性,是值得收藏的艺术品。”来自重庆的游学生冉适得知茶博会开幕,拉着好友赶来:“我刚来逛展,还得多看看再下手。”

1  2  3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