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瓯一男子驾驶套牌摩托车上路被查 谎称二手车
2019-04-01 09:04: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建瓯一男子驾驶套牌摩托车上路被交通民警逮了个正着,为避处罚,竟谎称是刚买的二手车。

3月27日上午,建瓯市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水西桥头执勤,对一辆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车所悬挂号牌对应的车辆系黑色,而该车却为白色。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车驾号、动力号等都与该车号牌所登记的信息不相符。民警断定,该车套用了他人号牌,而其所提供的行驶证系伪造。

当民警进一步询问时,驾车男子称该车是其刚买来的二手车,自己并不知情。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李某才道出了实情,前段时间,李某看到一辆摩托车长期停在路旁,没有使用,想到自己已经好几次被交通监控抓拍到交通违法,于是其将该车的号牌拆下装到自己车上,并在网络上购买了假的行驶证,没想还是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正在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陈建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