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现场办公 协调茶博会展会事宜
2020-10-19 11:16:5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4日,市领导彭秀莲、范震昆带队调研茶旅小镇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展会展馆有关事宜。

彭秀莲、范震昆一行实地察看了茶旅小镇会展中心以及周边路网建设情况,并在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听取项目建设方、会展公司、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茶博会展会情况汇报,针对交通、安保、疫情防控以及展馆保洁、用水用电保障等方面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茶博会是我市十分重要的一项活动,且今年启用新的展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好交通、安保、疫情防控等各类预案,加强安保人员、志愿者的相关培训,确保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顺利举办。

据了解,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武夷山茶旅小镇举行。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高达45000㎡,规划国际标准展位1800个,囊括岩茶、红茶、白茶、铁观音、茉莉花茶等福建省内各产区茗茶、台湾茶叶以及茶包装、茶机械、茶器具、茶食品等茶配套产品。活动期间,组委会将举办第五届中国有机大会暨首届武夷山论坛、闽台(南平)经贸合作对接会、“百城、千企、万人”品茗活动、第四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茶文旅系列活动、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家有好茶”广场展示暨“春蕾助学”茶叶义卖、“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等一系列茶事活动,进一步展示武夷茶魅力,增进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丰富展会文化内涵。(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