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医务人员走进武夷学院为师生进行疫苗接种
2021-05-12 12:08: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0日,武夷山市立医院组织新冠疫苗接种队伍来到武夷学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为全校一万多名师生筑起防疫“防火墙”。

为了做好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武夷学院把体育馆布置成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全校师生井然有序地前往接种。现场设置了信息登记区、排队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学生们井然有序地排队入场,经过核实身份,完成健康状况咨询、签署知情同意书后,由医护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后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确保没有不适,方可离开。此举避免了大批学生前往医院进行接种所将导致的扎堆现象,有效保证了师生们的安全。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武夷学院始终把做好防控、保护师生健康作为首要任务,学院高效配合,医务人员尽职尽责,携手进行快捷有序、高质高量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徐超 李涵)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