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姑娘,再夺三项世界冠军!
2024-02-28 08:59:52  来源:福建体育融媒体  责任编辑:王俊杰  

积分赛季全力拼搏

期待残奥再创佳绩

2月20日至26日,在2024年世界羽联残奥羽毛球世锦赛上,龙岩市运动员李凤梅凭借出色的竞技水平,获得女单SH6、混双SH6、女双SH6三项冠军。

半年多来李凤梅马不停蹄,开启奥运会积分赛抢分模式,连续参加了6场奥运会积分赛,用汗水和努力证明了自己,用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024年巴黎残奥会的入场券。

小身材大能量

这是李凤梅的励志故事

2012年,正在福州英华职业学院就读大二的李凤梅被省残疾人羽毛球队教练蒋美星相中,正式加入了省残疾人羽毛球队,开始了羽毛球改变人生的故事。

说起这场缘分,还得从李凤梅高二那年参加的一场羽毛球比赛说起。李凤梅是龙岩武平人,高中就读的是武平县第二中学,学生时代就特别爱打羽毛球,这份爱好被她的体育老师看在了眼里,推荐她去参加龙岩市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李凤梅在比赛中获得了女子羽毛球单打第一名,于是,她后来的大师兄黄启煜把她推荐给了蒋美星教练,两年后,李凤梅正式入队。

在2014年全国残疾人羽毛球公开赛(贵州站)上,李凤梅收获了人生的第一枚金牌。2021年,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羽毛球SS6级女单、女双、混双比赛,李凤梅收获3块金牌,成为福建代表团名副其实的“多金王”。

有天赋、悟性高、爆发力强

是蒋美星教练对自己爱徒的评价

如今

李凤梅凭借着自己的努力

终于打入奥运舞台

让我们预祝李凤梅

在2024年巴黎残奥会中

能继续赛出好成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