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下月在榕举行
2024-02-29 09:2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2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2024年3月18日—20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月28日,交易会组委会召开媒体通气会,介绍本届展会亮点及相关筹备情况。

东南亚已连续3年成为全球电商规模增长最快的地区。围绕东盟新市场,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新设国际展区、国际网红直播专区,东南亚一众网红将空降福州展会现场,进行带货直播,来自东南亚多国的多个采购商团组也将赴展采购。

今年展会新设TikTok生态专区以及海外网红及本土机构对接区,甄选行业优质服务商入驻,一站式呈现TikTok服务全生态。其间还将举办“TikTok全球跨境电商生态节”“TikTok红人营销策略峰会”等系列活动,首发多场选品趋势。

本届展会除继续深挖“中国制造”下的全国各地产业带资源,带动更多国货出海掘金外,还在同类展会中率先创设全球选品专区,从全球数千个国际知名展会中甄选出适合跨境电商生态的海外选品展会TOP200,带领中国企业从“买全国卖全球”走向“买全球卖全球”。

三天的展会还将汇集行业“十强”榜单、高峰论坛、蓝皮书、辩论赛、产业带展示、跨境之夜,以及跨境躺平区、跨境内卷区、爆品预言区、跨境门诊区等丰富内容,集合成全国首个“中国跨境电商节”,以全新的参展逛展“新体验”,让展会不止于展会,更成为一场跨境电商行业嘉年华。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2021年3月首次在福州举行,短短数年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评价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展”,成长为供应商占比达80%的国家级展会、UFI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