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杨青建会见雷霆耶鲁教育集团负责人一行
2024-03-07 11:15:1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6日,市委书记杨青建在武会见雷霆耶鲁教育集团负责人一行,双方就闽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南平市委台港澳办主任余丽芳,我市领导林飞、兰智权等参加会见。

杨青建对雷霆耶鲁教育集团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武夷山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动融入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同时,武夷山作为全国唯一既是“双世遗”又是国家公园的城市,还是世界红茶、乌龙茶发源地,具有无与伦比的生态人文优势。希望雷霆耶鲁教育集团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深化武台融合,推进研学旅游产业发展,吸引台湾青少年来闽创业研学,促进两岸社会、经济、情感融合。

雷霆耶鲁教育集团负责人表示,武夷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发展前景广阔。雷霆耶鲁教育集团将聚焦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发挥双方优势,积极在碧水丹山打造两岸交流会客厅。(吕峰 易幽梦)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